藏在我们身边的特级致癌物多数人都吃过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1.口腔粘膜下纤维化

这种情况常见于颊黏膜,其次是口腔黏膜会有烧灼感,溃疡、变白等,*后造成张口以及吞咽变的非常困难,其中有部分口腔粘膜下纤维化的病人是会变成口腔癌的。

2.口腔黏膜白斑症

常见于颊黏膜、舌、口底以及唇角等,黏膜白斑会慢慢的由清白变混白,其中亦有一部分白斑病人是会变成口腔癌的。

什么是口腔癌

口腔癌其实是发生在口腔上的恶性肿瘤之总称,大部分属于鳞状上皮细胞癌,也就是所谓的黏膜发生变异,在临床实践中,口腔癌包括舌癌、口咽癌、唇癌等等以及发生在颜面部皮肤黏膜的癌症,而且口腔癌是头颈部比较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