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饮料的危害 10岁女娃伤了食管竟是因为喝它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安全自制“葡萄酒”?

1.应该将清洗、控干水分的葡萄攥碎装瓶,一般只要装到瓶子的2/3处就行,发酵时,封盖不能密闭太紧,不宜用厚重的封口,*好是用轻薄的塑料布作为封口。一旦塑料布封口鼓起,就应该搅拌。

2.酿酒的容器*好选择陶瓷缸或者密封性较好的木桶,玻璃瓶或塑料瓶容器较脆,容易**(导致静阳受伤的,就是一只大塑料瓶),而且这种容器中的有毒成分很容易会溶入酒中,在酿造过程中发生反应,存在健康隐患。

3.自酿葡萄饮品本身含有一定的酒精,但是因为其浓度远远低于常用酒精,杀菌效果并不明显。再加上缺乏专业设备和消毒工具、操作程序等因素,很容易导致卫生不达标,所以饮用时需适量。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