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坚果也有食用禁忌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大杏仁,在新疆地区一般是带壳销售(被称为巴旦木)。

巴旦杏不是杏,而是桃属中扁桃亚属的植物,巴旦杏果小,扁圆,果肉干涩无汁不能食,主要吃发达的仁。仁味超过核桃和杏仁,有特殊的甜香风味。

提醒:吃杏仁容易饱 女性减肥的*佳食品。

大杏仁营养价值很高,它的营养比同重量的牛肉高六倍。据化验,仁内含植物油55-61%,蛋白蛋28%,淀粉、糖10-11%,并含有少量维生素A、B1、B2和消化酶、杏仁素酶、杏仁成、钙、镁、钠、钾,同时含有铁、钴等18种微量元素。大杏仁是**尔人传统的健身滋补品,有人每日睡觉前细嚼十余粒,开水冲下,长期食用,夜间能通宵熟睡无梦,身体抵抗力显著增强,保持身强体壮。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