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的食用禁忌 4类人千万别吃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见到的开心果,外面那层硬皮为果皮,里面即为种仁,有一层薄的种皮,种仁烤制后有香气,即我们吃的那部分,且越嚼其香味越浓,回味无穷。

开心果营养丰富,其种仁含蛋白质约20%,含糖15%~18%,还可以榨油。果仁还含有维生素E,有***的作用,能增强体质。  古代波斯国国王视之为“仙果”。 由于开心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因此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有助于机体排毒。

由于开心果非我国原产,传入我国也仅在边远地区,故内地多不熟悉,而在叙利亚等国则很普遍。开心果为带壳类坚果,开袋即可食用,香脆可口,易剥壳,仁质酥脆,甘香味美,是老少皆宜的休闲食品!建议保存在密封的玻璃瓶或者塑料包装袋中,储藏在阴凉、干燥的环境下,低温低湿情况下可以延长保质期。

选购小建议:要是吃的话要注意,开心果果仁的颜色绿的比黄的要新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