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零食会致癌 必须少吃零食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人体每天对维生素的需要量很小,不能靠食欲感觉到维生素的不足。随着工作节奏的加快和食品的丰富,生活中很容易发生维生素的缺乏。这是由于大部分零食、饼干、薯片、糖果、巧克力、甜饮料和方便食品所含的维生素都很少。然而,许多人上班前没时间吃早饭,早上用饼干凑合,中午吃方便面,晚上以速冻食品解决;饥饿时大吃零食,渴了便求助于甜饮料,势必造成维生素缺乏的状况。特别是脑力劳动者,消耗的维生素数量更多,更需要注意及时补充。

发霉的花生不能吃——黄曲霉素是引起胃癌,肝癌,食道癌的罪魁祸*,它是由发霉的粮食,花生所长出的黄曲霉菌产生的。所以,发霉的粮食,花生千万不能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