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饮食 健康午餐的4大禁忌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上班族为了争取中午更多一点时间用来休息,缩短午餐时间,随便吃点能填饱肚子的东西就算是一顿午餐了,或者有些白领工作比较忙,吃饭时间也没有固定,*终导致胃犯病,还有很多白领为了保持良好的身材,过度的节食导致营养不良等。据调查显示,白领午餐的问题主要表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1、求速度

白领中午休息时间很短,*少的只有半个小时。就这一点时间,许多人还没有充分地利用起来,宁可缩短吃饭时间打牌、聊天。

2、减肥少食

不知道从何时起,无论男人女人都开始注意减肥,但又没有专门的营养师提供采取节食的方法,长此以往使胃长期得不到运动,造成功能退化,这在男性危害尤为严重,因为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就是,男性每天要比女性消耗更多。

3、营养搭配不当

白领饮食*大的问题还是来自营养方面的。目前的快餐食品以煎炸食品为多,品种少,营养不全面。盒饭虽然品种较多,但是烹制方法不科学,而且许多摊主为了节约成本,不会提供*新鲜、时令的荤素菜。

4、饮食不规律

白领的午餐问题还表现在饮食不规律上。白领工作比较忙,午餐时间不固定,没事的时候早一点吃,有事的时候拖到下午,甚至不吃。这是导致胃病的主要原因。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