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荠菜分外香 六大食谱功效高-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1、荠菜炒肉片:

荠菜300g,猪肉片100g,花生油、酱油、精盐、葱花、姜末各适量。做法:先将荠菜择好洗净放入开水锅里焯一下,捞出来沥干水分后切碎,放入盘中备用。将猪肉切成薄片,用旺*花生油炒熟,然后再加荠菜、酱油、精盐、葱花、姜末,用旺*再炒几下即可食用。这道菜适合身体虚弱、食欲不振、**秘结、月经不调、产后出血的人食用。

2、荠菜炒鸡蛋:

荠菜250g,鸡蛋两个,花生油、精盐适量。做法:先将荠菜洗净放入沸水锅里焯熟,捞出后沥干水分,切成细末,放入碗中。将鸡蛋打入盛荠菜的碗中,搅拌均匀,加入适量精盐。炒锅内放入花生油,油热后将荠菜鸡蛋糊倒入油锅中炒熟即可。此菜黄绿相间,颜色鲜艳,味道醇香,口感滑利,适合身体虚弱、头痛眩晕、消化不良、月经过多的人食用。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