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常吃七营养靓汤 让身体不虚-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制作:①选乌骨鸡1只,杀宰后去毛剖腹去肠杂洗净,将鸡脚和颈部置腹内;再将西瓜洗净,切去瓜蒂(蒂周围瓜皮切去直径为5-1 0cm的圆口),并从此处挖出瓜瓤置杯中。②将生晒参、乌骨鸡和生姜放人西瓜内,加入适量水,然后将切口朝上置沸水锅中,隔水煨2—3小时:待鸡肉熟后将鸡取出切块,鸡汤中加适量精盐和味精调味,生晒参伴汤吃,鸡块用酱油、味精、麻油调蘸食。③另外,在挖出的瓜瓤中放入适量糖,入冰箱冷藏室放置数小时后,即可饮食甘甜凉爽的西瓜汁。

功效:此汤有清暑利尿、解渴开胃、温中益气、滋阴养颜、补气血、助消化、促代谢、降血压的功效。说明:生晒参生津补气,乌骨鸡滋阴补血,配合西瓜做成**,实为老人夏日滋补佳品。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