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营养食谱 这个夏季美容养颜就靠它-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排毒去浮肿食谱——黄豆香卤海带

原料:黄豆、海带、酱油、水、芝麻、八角、茶籽油、糖、姜末。

做法:1、海带洗净浸泡30分钟,黄豆泡水3小时。2.、海带、黄豆与调味料下锅卤20分钟,至汤汁收干。3、海带顺向切成4厘米长的段,将黄豆摆于海带上即可。

功效:海带的碘化物被人体吸收后,能加速病变和炎症渗出物的排除,有降血压、防止动脉硬化、促进有害物质排泄的作用。同时,海带中还含有一种叫硫酸多糖的物质,它能够吸收血管中的胆固醇,并把它们排出体外,使血液中的胆固醇保持正常含量。另外,海带表面有一层略带甜味儿的白色粉末,是**医疗价值的甘露醇,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可以*疗药物中毒、浮肿等症。所以,海带是理想的排毒养颜食物。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