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养生先养心 荐7款利心食谱-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养生先养心 荐7款利心食谱

按照中医理论,季节和五行五脏是有所对应的,夏季属*,对应的脏腑为“心”,所以养心也成为夏季**的一大关键点。

让你永远年轻的五谷养生糊

原料:黄豆50克,黑豆50克,绿豆50克,红小豆50克,紫米50克,红糖适量(根据个人的口味随意调整)

做法:

1、黑豆、黄豆、红小豆、绿豆和紫米洗干净后放在一个大碗中,加入清水,水量要没过豆子,浸泡1夜;

2、泡好的豆子放入蒸锅中,大*上汽后改中*蒸40分钟;豆子蒸好后拿出趁热加入适量的红糖,拌匀,晾凉;

3、然后分次加入搅拌杯中,低速搅拌10秒钟,反复2次,直到打成米糊即可。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