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瘦身果蔬餐 这女人夏季越吃越苗条-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一、减肥**:番茄餐

番茄是初夏蔬果中的减肥**

苹果与食肉瘦身法都是众所周知的减肥法,但效果如何则见仁见智。番茄瘦身法你可有试过?要知道,一个蕃茄(约200克)只有30卡路里,相等于约八分一碗白饭的热量!午餐及晚餐只吃番茄,其余正餐可照常进食,但当然以清淡、低热量的食物为主。连续进行一星期,一个月只可进行一次。

效果:可减去2-5公斤。

艰苦度:☆☆

番茄瘦身原理:

由于蕃茄不含任何的脂肪,且内存的糖份含量并不高,所以利用蕃茄代替零食来满足口欲感,不但能出现明显的减重效果外,它所内含的维生素和茄红素,亦有助于维持健康,远离病痛的困扰,另外,因为蕃茄还拥有丰富的食物纤维,能够帮助排便代谢,所以相当适合深受便秘之苦的人们实行。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