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菜式糖炒腊肠-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腊肠俗称香肠,是指以肉类为原料,经切,绞成丁,配以辅料,灌入动物肠点衣经发酵、成熟干制成的肉制品,是我国肉类制品中品种*多的一大类产品。腊肠可分为三大类:生抽肠,又名“白油肠”;老抽肠及鸭或猪肝肠(统称润肠)。主要产地有广东、广西、四川、湖南及上海等。各种腊肠除了用料略有分别外,制法是大致相同的。

营养成分

能量508千卡 蛋白质24.1克 脂肪40.7克 碳水化合物11.2克 胆固醇82毫克硫胺素0.48毫克 核黄素0.11毫克

烟酸4.4毫克 维生素E1.05毫克 钙14毫克磷198毫克 钾453毫克 钠2309.2毫克 镁52毫克铁5.8毫克 锌7.61毫克

硒8.77微克 铜0.31毫克 锰0.36毫克

食用指南

如何辨别

**

腊肠色泽光润、瘦肉粒呈自然红色或枣红色;脂肪雪白、条纹均匀、不含杂质;手感干爽、腊衣紧贴、结构紧凑、弯曲有弹性;切面肉质光滑无空洞、无杂质、肥瘦分明、手质感好,腊肠切面香气浓郁,肉香味突出。

色泽暗淡无光,肠衣内粒分布不均匀,切面肉质有空洞,肉身松软、无弹性,且带粘液,有明显酸味或其它异味。

如何食用

1:*聪明人的吃法:将腊肠煮熟之后,抓着吃,大多数人都喜欢.也可以切成片状,是招待客人下酒的好菜. 2:可以和各种蔬菜同炒,味道不同凡响. 3:可以用来烧烤或者唰*锅吃,另一种享受. 4:对于时间忙的人士,腊肠炒饭,腊肠泡面是不错的选择.

温馨提示: 1:生腊肠处理的时候要用热水泡,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 2:腊肠本身带有盐味,在烹饪时候要依据个人的口味适当放盐。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