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6款夏日冰饮 享受轻盈体态-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想要体态轻盈、美美地度过夏天?那就得自己动动手了。

柠檬香蕉茶

准备材料:新鲜香蕉一片,鲜柠檬******朵。

制法:1.把杯子温热。2******柠檬,注入开水,盖上盖子浸泡五分钟。3.******去渣,放香蕉入茶中稍加浸泡即成。

柠檬的酸和香蕉的涩一旦混合,就会产生化学作用,可以控制饥饿感,降低食欲是一道通过抑制食欲从而减肥的柠檬茶 。此外,香蕉味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清热、通便、解酒;柠檬味酸,能行气健胃、化痰止咳、止痛、杀菌、降低血******有提神的作用。

石榴清心饮

准备材料:番石榴、菠萝、草莓、香蕉适量,薄荷叶、胡椒粉少许。

制法:1.将番石榴、菠萝、草莓、香蕉切块混合,放入榨汁机中打成混合果汁。放入冰箱中冷藏5分钟。2.取出后装饰薄荷叶,加入少许胡椒粉即可。

番石榴营养丰富,维生素C含量特高。果实具有*疗糖尿病及降血糖的药效,叶片也可*腹泻。果实除鲜食外,还可加工成果汁、浓缩汁、果粉、果酱、浓缩浆、果冻等。

透心苹果冰

准备材料:青苹果丁、桃味水果茶、青苹果汁、越橘汁、草莓浆、冰块适量。

制法:1.将桃味水果茶、青苹果汁、越橘汁、草莓浆混合,放入容器中摇至均匀。2.盛入杯中,加入青苹果丁及冰块即可。

这是一道夏日里**诱惑的冰凉饮品,解暑有营养,尤其适合年轻女性饮用,可补充维生素E。有条件DIY的,千万别放过了哦。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