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开胃美食香橙排骨-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调料:白糖1汤匙、生抽1汤匙、老抽1/2汤匙、橄榄油1-2汤匙,熟芝麻适量、姜片、料酒适量

如何去除排骨的腥味

1、 排骨买回来后把放在水笼头下慢慢冲洗的,大致15分钟,这样能去除一部分血腥味。

2、 排骨洗干净后,放入清水里净泡30分钟,中途翻动几次,这时可以看到清水变成红,排骨里的血水渐渐泡出来,排骨的颜色逐渐变白。

3、 锅里放入适量的水,加入姜片和料酒,水烧开后放入排骨不盖盖煮3-5分钟(冷水放肉营养流失严重),中途需翻动。这时可以看到排骨的表面和骨头里有浮沫溢出,这些浮沫也是腥源。

4、 焯过水的排骨用清水冲干净表面的浮沫,这时排骨会变得鲜香***。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