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健康美食 这样搭配会致命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以前觉得豆腐跟任何食物一起吃都没问题,那你就错了。小编告诉你,豆腐与蜂蜜、红糖、 牛奶 一起吃都会引起食物中毒。特别是很多人喜欢将豆腐与菠菜一起煮汤,认为这样会更营养更健康,其实不是的,因为豆腐跟菠菜一起吃可能导致结石。豆腐含有氯化镁、硫酸钙这两种物质,与而菠菜中的草酸,一起时会生成草酸镁和草酸钙。这是两种白色的沉淀物,它们不仅影响人体吸收钙质,而且还易导致结石头症。同样地,豆腐也不能与竹笋、茭 白、栗子等同吃。

鸡蛋

鸡蛋营养丰富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了,但是很有可能你的做**让它变成毒药!

早上醒来,很多人喜欢吃将鸡蛋打在豆浆中煮成蛋花汤,却不知道鸡蛋与豆浆一起食用会影响消化。

豆浆中含有的胰蛋白酶抑制物,它能抑制鸡蛋清中含有黏性蛋白在人体内的消化和吸收。大大地降低人体对蛋白质的吸收率。况且鸡蛋与豆浆的沸点不同,当鸡蛋煮熟时,豆浆很可能因为加热过度产生毒素。

牛肉

牛肉是*富有营养的肉类,它的蛋白质含量很高,而相对地脂肪含量低,味道鲜美,受广大女性的喜爱,但是你知道吗?你所喜爱的那道土豆烩牛肉其实会让你的肠胃功能紊乱!

因为土豆和牛肉在被消化时所需胃酸的浓度不同,那么就延长了食物在胃中的滞留时间,因此引起胃肠消化吸收时间的延长,就这样久而久之,导致肠胃功能的紊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