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什么瘦得最快 学学国外MM减肥秘方-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国外美眉减肥** DIY4夏季瘦身汤

这些为你准备的汤都是冷藏后食用的,不需要炉灶,只需要勺子就行了!而且美味又有营养,还能让你边喝边瘦。DIY夏季美味瘦身汤,现在就动手吧!

1墨西哥干辣椒鳄梨汤

鳄梨虽然富含脂肪,但其实是一种很棒的瘦身食物,因为其中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提供很好的饱腹感,让你在吃进相对少量的食物后就能吃饱。

配料(4人量)

2个成熟的鳄梨,切块

2/3碗红洋葱,切块

2粒大号的蒜瓣,切碎

2勺墨西哥干辣椒加Adobo酱

3/4勺盐

半勺孜然

2碗半脱脂酸奶

1/4碗新鲜胡荽叶,切碎

3勺新鲜柠檬汁

4个柠檬味(或原味)玉米饼片

1/4碗商店买来的萨尔萨酱

做法:将鳄梨、洋葱、大蒜、干辣椒、盐和孜然混合搅拌成泥,加入酸奶和胡荽叶,搅匀。将会何物倒入碗中加入半杯冰水和柠檬汁,搅拌。跟根据需要多加水来稀释,加盖冷却1个小时。将汤分成4份,食用前加玉米饼片和萨尔萨酱即可。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