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这些早餐营养还瘦身-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早餐是人们在午前进行活动、提**率的重要能源,如果没有吃好早饭,摄取的营养不够充分,就会使人无精打采,注意力难以集中,日久天长,你的身材就会发胖哦。

**道早餐食谱:

脱脂牛奶一杯,烤全麦面包两片,番茄一个。

早餐是一日三餐中的*重要的一顿饭,从质量上来说,要有足够的蛋白质,牛奶就**可以提供**所需的蛋白质了从数量上来说,不少于一日三餐总量之30%。所以,早餐一定要吃好。

第二道早餐食谱:

银耳莲子粥一碗,用低脂乳酪、生菜、面包*腿各一片,做三明*一份,西餐里叫三明*,中餐就叫肉夹馍。营养早餐应包括以下4种食物,*好不少于3类:

1.谷类食物——面包、米饭(粥)或馒头;

2.动物类食物——鸡蛋*有效的瘦身产品或肉类;

3.牛奶或豆浆等大豆制品;

4.新鲜蔬菜和水果;

这一道早餐也充分满足营养的要求,而且早上起床很晚也没关系,冲上一碗莲子粥,然后去化妆或者忙其他,15分钟后就可以吃了。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