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神九航天员返回地球第一餐是啥-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6月29日10时许,神舟九号飞船返回舱成功降落在位于内蒙古中部的主着陆场预定区域,航天员景海鹏、刘旺、刘洋平安回家。

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副主任、航天员系统副总指挥白延强介绍说,神九航天员返回地面后,主着陆场为他们安排的**餐,包括粥、花卷、咸菜、清炒蔬菜、水果、清炖羊肉以及一些电解质饮料,既科学搭配又平常而有特色。

清炖羊肉的营养分析:

中医认为,羊肉味甘性温,入脾、肾经。可益气补虚,温中暖下。

羊肉相比其他红肉,含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磷、铁、钙、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烟酸、胆甾醇等,这些营养元素可有助**三位航天员在太空中耗费的体力精力,达到益气补虚的作用。

羊肉的做法一般以煮汤或炖熟食为佳,饮汤吃肉均可。

需要注意的是,凡外感时邪或内有宿热者忌用。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