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喝啤酒四个禁忌 如何让自己千杯不醉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酒精在我们的身体里干了什么?

1.导致胃酸逆流,增加口腔癌及食道癌的发生率。

2.在胃部干扰粘膜层,刺激胃酸的分泌增加,延缓胃排空,同时引发胃溃疡的危险。

3.酒精抑制重碳酸根离子及酵素的分泌,影响营养素之消化引起胰脏炎。

4.约有20%的酗酒者罹患脂肪肝、肝炎,严重者发生肝硬化。

5.改变胆盐之代谢,进一步干扰脂肪的消化,导致脂肪泻,也就是拉肚子。

6.酒精会抑制小肠粘膜酶的活性,干扰主动运输,减少营养素被吸收导致营养不良。

7.酗酒者,尿液中的安胺基酸及矿物质的流失增加。

8.长期饮酒者粒线体功能受到影响,会导致低血糖。

9.长期饮酒者夜间视力会下降。

10.长期酗酒者会导致酒精中毒,有眼睛肌肉瘫痪、步伐不稳、心智混淆不清、记忆力混淆,没有学习新的事物之能力,以维生素*疗有效果但脑部的受损无法复原。

微量的酒可促进食欲,增进血液循环及升高血液中HDL-胆固醇的浓度(好的胆固醇),所以一点点的酒是有益健康的,但只是一点点呦!但是,喝酒可别忘了上面的叮咛。

喝酒对人体的危害众所周知,然而,在出席酒宴、招待朋友、应酬客户不得不喝的时候,如何保护好肠胃?醉了怎么解酒?相信许多经常要应酬的人都很关心这些问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