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为你美白防晒 荐2超效防晒食谱-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食物之所以也能防晒,是因为阳光中的紫外线会刺激皮肤产生大量氧化的自由基,而自由基会破坏皮肤细胞组织,加速黑色素生成的氧化反应,让皮肤变得暗沉、粗糙及失去弹性,也使皮肤的抵抗力降低。因此,防晒食物就是能提高抗氧化力、帮助清除自由基的食物。

番茄鸡丁芙蓉山粒粒鲜嫩

鲜红透亮的小西红柿安静地围成一圈,中间堆起来的鸡肉末还真有芙蓉山 的感觉,其中夹杂着翠绿的豌豆增色不少,红的、绿的、白的,各种颜色错落而不混乱,使这道家常菜鲜亮而不艳丽。据厨师介绍,在炒制的时候加入了新鲜的番茄 汁,*后放入鸡蛋清翻炒,这样能使鸡肉粒粒饱满鲜嫩。随着咀嚼,肉粒与豌豆在口中轻盈地跳跃,香嫩爽口并带有番茄的清香,非常具有家常的味道。

防晒元素:*神奇的防晒蔬菜就是番茄了,番茄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据了解,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