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食 小心六种食物饮食不当会中毒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6、新鲜黄花菜不宜多吃

鲜黄花菜里含有秋水仙碱,本身无毒,但进入人体后,被氧化成氧化二秋水仙碱就有毒了。因此,食用鲜黄花菜前一定要先经过处理,去除秋水仙碱。

可以将鲜黄花菜在开水中焯一下,然后用清水充分浸泡、冲洗,后再行烹调。食用鲜黄花菜,每次不宜多吃,*好不超过50克。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如何健康饮食了吗?你知道小编介绍的要当心哪六种食物饮食不当就会引起中毒现象吗?大家在平时饮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饮食误区,健康饮食,这样才能吃得健康,拥有一个好身体!

延伸阅读:健康饮食 吃1块蛋糕需要跑50分钟健康饮食 心脏健康掌握5个饮食技巧健康饮食 这13种食物营养超低不宜多吃健康饮食 极少人知道的15个健康冷门健康饮食 日常饮食注意这10种食物要少吃健康饮食 健康吃葡萄的6大注意事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