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年益寿的胡桃粥-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它还有一些奇妙功效更是大家想象不到的,我曾经认识一个患有尿道结石的朋友,每次小便时都痛苦异常,虽然去医院做了碎石排石的处理,但一时也不能**排净,还是要时不时地忍受痛苦,听说了这事后,我让他赶紧给自己的食谱里增加一道粥,做法也很简单,四五个核桃仁研磨成膏状,放到一边备用,再用二两粳米煮粥,等粥差不多快熟时,把先前研好的核桃膏倒入粥里,继续煮,去掉核桃的生油气,就可以喝了,早晚空腹时喝一碗,看看身体会有什么变化。

没过多久他就打电话跟我说,真是神奇啊,自从喝了这粥,小便时再不疼了,而且**也顺畅很多,身体觉得有劲了,气色也越来越好。我心想《**纲目》里早就记载应用有效的方子能没作用吗,更何况它还是很多道家修炼的补养品。核桃甘温,通经脉、润血脉,补肾、养肺、润肠,所以是非常好的滋补品,大家经常吃吃,会感到筋骨越来越强健,肌肤红润有光泽,而且时间久了还会发现自己的头发越来越乌黑呢!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