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活血补虚还防便秘 教你自制黑豆豆浆-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原料:黑豆200克 清水800克 糖少许

做法:

1、将黑豆洗净,用50度的温水,浸泡1夜后,将黑豆和浸泡黑豆的水一起倒入搅拌机,搅打约2分钟充分将黑豆打碎。》》》鸡蛋能与豆浆牛奶一起吃吗

2、用漏网将豆浆过滤到碗中,保留豆渣备用,再将豆浆用漏网过滤到锅中。

3、大*加热豆浆至沸腾后关*,调入糖搅拌融化即可。》》》喝稠豆浆不如喝稀豆浆

营养成分:含丰富的蛋白质、铁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烟酸、维生素E、花青素、异黄酮素等营养素,异黄酮可促进钙质吸收,还可以改善骨质疏松呢!

功效: 降血脂、预防心血管疾病、抗氧化,延缓老化、养颜美容,增加肠胃蠕动。对肝肾阴虚型老年耳聋症尤为适宜。

小贴士: 可加入黑芝麻、红枣、枸杞等一起打-不要空腹喝豆浆,空腹喝豆浆会妨碍营养素的吸收。》》》喝豆浆的好处与坏处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