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疗 从本质根治肥胖体质-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而要想改善这种体质,*重要的是要记住一个四字真言,那就是“健脾化湿”。因为这种体质主要是因为身体的脾虚弱而造成的,因而*重要的是让脾的功能重新**到健康的重要。而在中医食膳中,赤小豆、绿豆、黄豆等豆类制品对于这个体质的人来说是十分适合的,因此这些豆类品可以多吃。除此之外,还可以多吃一些玉米、冬瓜、黄瓜等瓜类的食物。而其中,具有良好中医**的减肥食谱莫过于是赤小豆鲤鱼汤了。

赤小豆鲤鱼汤的做法

在做赤小豆鲤鱼汤之前,*先是要贮备好鲤鱼、赤小豆、陈皮以及各种的调味料。然后就是将赤小豆放在清水中清洗干净,并且放在清水中浸泡1个小时左右。然后就是将鲤鱼切好洗净,并且放在盘中沥干水分。然后将鲤鱼放入充分预热过的锅中煎至金黄色后出锅。*好就是在煮沸的清水中放入鲤鱼和赤小豆,在水重新煮沸后改用小*继续熬2个小时,之后加上各种调味料就可以放心地食用了。

**:赤小豆鲤鱼汤中既包含着赤小豆中的营养物质,又含有鲤鱼中丰富的蛋白质成分,因此对于改善虚弱的脾肾功能有良好的**。除此之外,还可以缓解水肿的症状,让身体内多余的水分快速地以尿液的形式排放出来,从而降低身体的浮肿现象,这样就可以让减肥瘦身的目的得到实现。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