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飞燕亲身尝试 玉竹凤爪汤美肌-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关于汉成帝与赵飞燕的风流史,有各种传说的版本。有的说汉成帝是在阳阿公主家认识赵飞燕的,有的说他是在富平侯张放府中认识赵飞燕的,但更服人的说法是当时汉成帝出游至富平侯张放处,同河阳王作乐,见其歌舞者中有一女子身轻如燕,体态婀娜,甚是喜欢。河阳王看出皇帝的心事,即把此女子献于汉成帝宠幸。此女子就是赵飞燕。

有了赵飞燕后,长达3个月汉成帝与宫中其他任何女子无房事,而把赵飞燕视如至宝,形影不离。汉成帝问赵飞燕为何这般美丽又**,赵飞燕即向汉成帝表述了自己的身世。

原来她小时候与其妹赵合德在家中常受父母虐待,皮肤粗糙如鱼鳞,曾一度不堪羞辱而逃入深山,多年采玉竹为食,久而久之,皮肤莹白如玉,柔嫩滑腻。后来因生活所迫,只身进入青楼,生活条件改观,又喜吃玉竹熬鸡爪,这么一吃,不但使自己美若天仙,而且还深谙房术,于是“玉竹鸡爪汤”便成了这个青楼“看家**”的“*门暗器”。

赵飞燕之所以入河阳王府,正是因为有一次河阳王到青楼与她一阵云雨后难以割舍,便出大*把她买走的。而她进入后宫,难道不也是如此这般吗?

入宫后,赵飞燕仍食玉竹鸡爪汤,长时间里,美貌与房术都不减当年,因而备受汉成帝宠爱。后人得此真传,即将“鸡爪”改称“凤爪”,并流传至今。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