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生 萝卜2种吃法赛人参-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2、锅中加少许油烧热,加入花椒、葱花、姜片、八角炒出香味,加入腌渍好的猪肉块翻炒至猪肉变色。

3、加入萝卜块一起翻炒5分钟,倒入没过食材的清水,大*烧开,加入酱油、冰糖,转小*慢炖40 分钟至猪肉软烂、汤汁收浓,*后加盐调味、撒上葱花即可。

Tips:在烹饪前,也可将猪肉先焯水,滤去浮沫,这样可以减少一些油腻感。》》》11款食物切记不可空腹吃

风味萝卜糕

小吃的意思就是吃的虽小,但是吃起来没够。不管是甜的还是咸的,无一例外。这道萝卜糕就是消遣的茶点,但是天生的萝卜香味,让你在吃完之前根本就不能控制自己的手。

原料:粘米粉200 克 白萝卜900 克 腊肠100 克 干贝50 克 香菇3朵 胡椒粉、盐、油 各适量

做法:

1、白萝卜去皮、洗净、切丝,撒点盐挤出水分,干贝、香菇泡发后,与腊肠一起切碎备用。

2、锅中加油烧热,炒香腊肠后下干贝、香菇炒香,加萝卜丝同炒至萝卜变透明,加适量盐和胡椒粉调味。将炒好的食材一起倒入米粉中加少许水搅拌均匀。》》》**润肤食物这样吃让提亮肤色

3、在模具表面抹一层油,倒入米糊摊平,隔水蒸1小时,放凉后切片,下油锅中稍微煎至两面微黄即可。

Tips:萝卜糕的发挥空间很大,根据个人口味可以加入辣椒、虾米等,甚至做成甜品。害怕油腻的话,蒸好后就可以直接食用了。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