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种治病验方 教你怎么吃大白菜才健康-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1.白菜根100克,葱白、生姜各50克。水煎服,每日3次。可*伤风感冒。

2.白菜、白萝卜各100克,甜杏仁30克(去皮尖)。煮熟后吃菜喝汤,每日2次。可*一般咳嗽。

3.白菜60克,麻仁15克(另包),煮熟后去麻仁,吃菜喝汤,每日1-2次。可*习惯性便秘。

4.白菜250克,薏苡仁30克,煮熟后吃菜(连薏苡仁)喝汤,每日2次。可*青光眼。

5.白菜适量,捣烂,涂擦患处。可*疗皮肤病之丹毒与漆毒生疮患者。

6.大白菜捣烂绞汁200毫升,略加温后饭前饮服,每日2次;或小白菜适量,全株洗净续汁,加白糖适量温服,每次30毫升。可*消化道溃疡出血。

7.白菜500克,加盐少许,捣烂取汁,一次服20毫升,每日3次。可*尿道感染。

大白菜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大白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吃到的蔬菜了,价格便宜而且又美味,营养丰富,养生**又*病。中医认为白菜性甘平,有清热除烦、解渴利尿、通利肠胃的功效。但是你知道白菜究竟怎么吃才*健康吗?下面向大家**几种大白菜*健康且又能*病的吃法。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