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怎么办 秋日润肺止咳五道银耳营养餐-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原料:秋耳50 克、银耳50 克。

调料:橄榄油、鸡精、沙嗲酱。

做法:1. 将银耳、秋耳提前泡发后洗净、扯朵。2. 锅中水烧开,将银耳和秋耳焯一下水,焯好后迅速放凉水内过凉,保持它的颜色和口感,盛在大碗里。3. 在碗中倒入调料,充分扮匀,*后摆盘。

二、香草汁炒银耳

这是一道有点欧式口味的创意菜,银耳蘸上香草汁,拌上鱼籽酱,嚼在口中弥漫开一股法式田园的醇香。

原料:银耳100 克、香草汁20 克、鱼籽酱10 克。

调料:黄油、盐、鸡精。>>>盐蒸橙止咳**方

做法:1. 将银耳提前泡发后洗净、扯朵备用。2. 锅中放入黄油加热,溶开后倒入香草汁、银耳略微翻炒,加入盐、鸡精翻炒均匀起锅。3. 装盘后加入鱼籽酱,根据个人喜好,还可以加入小红辣椒。

三、养生银耳炖雪梨莲子

这是非常家常的一道甜品,秋天天干物燥,容易上*,它具有滋阴润肺的功效,从夏吃到秋都是非常利于身体的好东西。

原料:银耳100 克、雪梨50 克、枸杞若干颗、大枣10 克、党参10 克、莲子10 克。

调料:冰糖200 克。

做法:1. 银耳提前泡发后洗净、扯朵备用;莲子提前浸泡洗净备用。2. 雪梨削皮切块备用;大枣洗净备用。3. 砂锅内放入适量水,倒入银耳、雪梨、枸杞、大枣、党参、莲子、冰糖,大*烧开后转小*,炖1 小时即可。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