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提高免疫力 怎么吃增强免疫力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怎样提高免疫力成为了现代人的主题,因为人们在生活质量提高的同时更加关心自己的健康了。拥有一个好的身体不仅对自己的工作和学习都有非常好的帮助,而且对于家人也是非常的好,身体好了,家人省心,他们也是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在别的事情上。那么吃哪些能提高免疫力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栗子的做菜的吃法,以及猪蹄的吃法和猪肝的吃法。

栗子鸡块

栗子鸡块,色泽淡黄,咸中带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B1、B2、C、钙、铁、磷、锌、尼克酸等多种营养素。

其实栗子本身的滋味就已经非常的好吃了,经常外面有卖炒栗子的,味道也是非常的鲜美。至于栗子的营养,它对于我们人的胃是非常的好的,还能够帮助我们止血,还能帮助我们补充身体的精力,尤其是这道菜,配合鸡肉的营养,互相的补充,那滋味真是非常的好。

所需食材/厨具

主料

鸡腿(1只)栗子(15粒)

调料

酱油(1大勺)盐(少许)鸡精(1茶勺)料酒(1大勺)葱姜末(适量)水淀粉(1大勺)白糖(1大勺)植物油(500克)清水(适量)

厨具

炒锅

制作步骤

鸡腿洗净,切块,加少许酱油和料酒拌匀,腌制10分钟。栗子去壳煮熟。

炒锅倒油烧至7成热,下鸡块炸至金黄捞出沥油。

再将栗子入锅炸一下捞出沥油备有。

炒锅倒油少许,下葱姜末煸炒出香味。

放入鸡块。

加料酒、酱油、盐少许、白糖炒匀。

倒入适量清水大*烧开,转小*把鸡块焖至7成熟。

放入栗子继续煮,至鸡块和栗子酥烂,用旺*收汁,留少许汤汁关*,将鸡块和栗子盛入盘中。

锅中汤汁用水淀粉勾芡。

放鸡精调味,淋少许熟油。

浇在鸡块上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