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免疫力 提高免疫力的4款家常菜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原料:乌鸡1只(约750克),天麻25克,川芎、白茯苓各10克,姜片5克,料酒10克,精盐适量,香菜段少许。

做法:乌鸡放入冷水中,烧开,焯去血沫;**洗净,放入鸡腹中,用线缝好口。把乌鸡放人砂锅内,加入姜片、料酒和适量水,烧开后用小*炖约1小时,放精盐再炖约20分钟至材料熟烂,撒上香菜段即可。

功效:乌鸡含有人体不可缺少的赖氨酸、蛋氨酸和组氨酸,有相当高的滋补药用价值,特别是富含**滋补药用价值的黑色素,有滋阴、补肾、养血、添精、益肝、退热、补虚作用。能调节人体免疫功能和***。

自老享有“药鸡”之称。天麻、川芎、茯苓对神经衰弱的头昏、头痛、失眠等,均有辅助*疗之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