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血的人吃什么好 六款食谱补血养生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第二:红白豆腐

材料:豆腐、熟猪血块、瘦猪肉、熟冬笋、酱油、食盐、白糖、白胡椒粉、葱段、熟猪油、鲜汤以及团粉。

做法:将豆腐切丁,随后放入开水之中焯一边,沥干水分备用;将猪血块清洗干净,然后切块备用;将瘦猪肉切丝备用,冬笋切片备用;在锅中加入适量的猪油,随后倒入葱段爆香,随后加入准备好的豆腐、猪血、肉丝、冬笋以及鲜汤、白糖、食盐以及酱油;大*烧开之后加入团粉进行勾兑,这样就可以起锅了。

这倒食谱之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脂肪以及热量还有铁元素,所以服用之后具有很好的补血作用。贫血患者怎么补,这道食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第三:黄瓜炒猪肝

材料:黄瓜、猪肝、水发木耳、植物油、酱油、食盐、白糖、淀粉、葱姜蒜等。

做法:将猪肝清洗干净之后切厚片,然后加入适量的淀粉、食盐搅拌均匀;将黄瓜清洗干净,然后切片备用;将水发木耳撕成小块备用;在油锅之中放入猪肝,搅拌翻炒,大约八成熟之后取出沥干水分;随后放入葱姜蒜末爆香,*后加入黄瓜和木耳,稍微翻炒一下倒入猪肝,*后加入酱油、食盐以及白糖,用淀粉勾兑之后就可以起锅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