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生食谱 秋季吃这12种食物最养生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秋季已经到来,炎热的夏季终于离去。所以在这个时候,很多人开始了大量的进补,各位美味开始随意吃。但是,这样是很不科学的。*先,我们要明白秋季我们吃什么比较养生,吃什么对身体好,只有知道了这些,才能去科学的进补。那下面,小编将列举几个秋季养生的食谱

养生常识:秋季养生食谱

一、卷心生菜沙拉

卷心生菜50克,黄瓜20克,圣女果30克,作料(海带肉汤5杯、料酒2杯、酱油1杯半、醋2杯、盐及胡椒粉少许)

1、取出卷心生菜,用到将其劈成两半,然后放在盆里用清水洗干净,取其中间鲜嫩的部分,用手撕成大小适中就差不多了,不用太多,一小盘子就够了,然后再用水洗净,放在盘子里。

2、黄瓜略去皮,切成圆形。

3、圣女果去蒂。

4、把整理好的蔬菜放入盛器,拌上作料。

二、牛肉萝卜汤

牛肉10克,萝卜50克,作料(蒜末、葱花、酱油、浓酱油、盐、香油)

1、牛肉用浓酱油和香油搅拌。

2、萝卜切成片

3、锅内滴上香油,将拌好的牛肉放入锅内翻炒一会儿,放入萝卜一起炒,然后倒入水,煮开。

4、煮开后,放入酱油和盐入味,然后放入蒜末和葱花。

三、烤青鱼

青鱼50克,作料(盐、胡椒粉、姜汁)

1、青鱼除去内脏,洗净,用盐、胡椒粉、姜汁腌一会儿。

2、把青鱼放在烤架上烤,注意不要烤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