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银耳汤的功效 如何做雪梨银耳汤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雪梨与银耳是受人们欢迎的食物,它们的营养价值都很高,雪梨银耳汤的营养价值就不会低了,它的功效有很多,比如可以提高人的免疫能力,可以美容养颜等,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可以阅读下面的内容哦。

雪梨银耳汤的功效

既然雪梨银耳汤是由雪梨和银耳为主要成份的,我们除了知道了雪梨的功效外,我们还必须要了解银耳有什么样的功效。

银耳真是一个好东西,它不但是**的产品,而且可以*疗很多的疾病,还可以提高人的免疫力。

雪梨银耳汤止咳润肺,患有支气管炎、支气管炎扩张、肺结核的病人在夏季容易犯病而发生咳嗽,可服用银耳雪梨羹进行*疗。

取银耳6克、雪梨1个、冰糖15克,将银耳泡发后炖至汤稠,再将雪梨去皮核,切片后加到汤内煮熟再加入冰糖即成。

此方对**燥结者也有较好**。

银耳具有强精、补肾、润肠、益胃、补气、和血、强心、壮身、补脑、提神、美容、嫩肤、延年益寿之功效。

用于*肺热咳嗽、肺燥干咳、妇女月经不调、胃炎、**秘结等病症。

它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保护肝脏功能,它不但能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能力,还能增强肿瘤患者对放疗、化疗的耐受力。

雪梨银耳汤的做法

雪梨银耳汤的主要成分是银耳和雪梨,但是还可以添加其他的食物,可以添加哪些食物呢?

可以加一些辅料,像大枣,冰糖,枸杞之类的。

关于雪梨银耳汤的做法的问题,其实也很简单,但是雪梨银耳汤所具有的营养价值却是很高的。

其中雪梨就具有下*,袪痰,解毒,润肺,止咳的功效的,不仅如此而且在雪梨当中也是富含丰富的各种的维生素以及胡萝卜素的等。

而其中雪梨银耳汤中的银耳的功效则就是可以起到延年益寿,可以起到安神,滋补,强心健脑,润肺生津等功效的,所以将雪梨与银耳结合而做成的汤品的营养价值也就相当的高的。

以下便是关于雪梨银耳汤的做法。

原料

30G银耳,200G雪梨,5粒大枣,30G冰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