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大饼油条 熏肉大饼的做法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人比较喜欢吃大饼油条,大饼油条是中国的传统美食,它的营养成分也比较高,含有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等等的营养成分,但是油条要适当的食用,不可食用太多,造成记忆力下降,还有可能导致癌症。

学做大饼油条

很多朋友都比较喜欢吃大饼油条,但是他们不放心外面买的油条。因此,他们就想学做大饼油条。

大饼油条怎么做呢?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

材料

高筋粉100克,水80克,泡打粉2克,盐2克。

做法

1、将面粉,泡打粉,和盐放入面粉中,然后开始搅拌,将其混合好。

2、倒入冷水。

3、揉成面团,放置一旁边醒15分钟,这时你可以用高压锅煮粥了。

4、案板上刷油。

5、将面团放在案板上,再将其擀长,再将油刷在上面,待用。

6、用切面刀切成相同大小的剂子。

7、取两个上下摆放。

8、用筷子一按。

9、并拉成需要的长度。

10、锅中倒油。

11、油热后,下入油条坯子,炸成油条。即可。(开始炸油条前,粥已经煮好,关*,等待气压阀下去)。

12、这时,粥也好了,油条也上桌了。一个简单新鲜的早餐就做好了。

温馨提示:以上是关于“学做大饼油条”的详细介绍。从上文我们可以得知,油条的做法比较方便,所花费的时间大约为30分钟左右。

其实,油条除了搭配豆浆外,还可以搭配粥来食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