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盐九吐鱼 九吐鱼的七款食谱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椒盐九吐鱼是广东省的一道*有名的特色菜。椒盐九吐鱼是一道很有营养成分的菜。九吐鱼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海鱼,那你知道九吐鱼的营养元素吗?它对身体有什么好处吗?你知道怎么做椒盐九吐鱼吗?如果您想了解椒盐九吐鱼,就请阅读下面的内容。

椒盐九吐鱼

椒盐九吐鱼是一道做法比较简单的美食,我们只要准备好九吐鱼,就可以了,这道菜并不需要特别的食材。在家里自己就可以做了。

九吐鱼是一种比较便宜的海鱼,4、5元左右1斤,如果用来炸,就买小一点的,如果用来滚汤或焖,就选大条的,价格都差不多。这种鱼也是不能养殖的,所以我经常买来吃。

椒盐九吐鱼的做法教程

1、把九吐鱼切成两段,把炸粉用鸡蛋加水开稀后,把九吐鱼放进去拌好,再夹出来放进面包糠里拌均匀。

2、把有烧热,再转换成小*,再把九吐鱼放进去炸,将两边都炸黄了为止。

3、把胡椒粉和盐加鸡粉一起炒,就可以做成椒盐。用椒盐粘九吐鱼吃也行,用沙律酱粘九吐鱼吃也行,都很好吃。炸好的九吐鱼外脆里绵,非常好吃,骨头也是软软的。

椒盐九吐鱼的做法小技巧

1、注意将鱼的两边炸成金黄色就可以了,不要炸的太过,否则味道就变了。

2、九吐鱼煮熟后变成很软,夹都夹不起来,用来炸就可以夹起来,一般我用来滚冬瓜汤,很清甜,也可以用来焖辣椒,都非常美味。

现在这道椒盐九吐鱼的简单做法就完了,非常好的一道特色菜哟。只是鱼可能不好买,所以只在海边的朋友才能吃到这个鱼。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多吃,即营养又美味。

营养成份

**鱼富含蛋白质,具有维持钾钠平衡;消除水肿。提高免疫力。

调低血压 ,缓冲贫血,有利于生长发育。富含胆固醇,维持细胞的稳定性,增加血管壁柔韧性。

维持正常性功能,增加免疫力。

富含镁,提高**的活力,增强男性生育能力。有助于调节人的心脏活动,降低血压,预防心脏病。

调节神经和肌肉活动、增强耐久力。

钙是骨骼发育的基本原料,直接影响身高;调节酶的活性;参与神经、肌肉的活动和神经递质的释放;

调节激素的分泌;调节心律、降低心血管的通透性;控制炎症和水肿;维持酸碱平衡等。

富含钾,具有有助于维持神经健康、心跳规律正常,可以预防中风,并协助肌肉正常收缩。

具有降血压作用。富含磷,具有构成骨骼和牙齿,促进成长及身体组织器官的**,供给能量与活力,参与酸碱平衡的调节。

富含钠,调节渗透压,维持酸碱平衡。

维持血压正常。增强肌肉兴奋。

适宜人群:适宜消瘦,免疫力低,记忆力下降贫血,水肿等症状的人群,生长发育停滞的儿童。

中风、冠心病和糖尿病患者。

出现肌肉无力、抽筋、记忆力衰退、神经错乱、抑郁症、幻觉等症状的人群。

厌食、偏食;不易入睡、易惊醒;易感冒;头发稀疏;智力发育迟缓;学步、出牙晚或出牙不整齐;阵发性腹痛腹泻;

X或O型腿;鸡胸的少年儿童。抽筋乏力;关节疼;头晕;贫血及产前高血压综合征;水肿及乳汁分泌不足的孕妇及哺乳期妇女。

骨痛;牙齿松动、脱落;驼背、食欲减退、消化道溃疡多梦、失眠、烦躁、易怒的老年人。

甲状腺功能亢进的人。高温、重体力劳动、经常出汗的人需要注意补充钠。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