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香水鱼是哪里的菜 鱼身上4个部位别吃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对麻辣香水鱼都比较的熟悉,有很多的人喜欢吃麻辣香水鱼,那你真正的了解麻辣香水鱼吗?你知道麻辣香水鱼是哪里的菜吗?你会做麻辣香水鱼吗?如果您有没有解决的问题,请继续阅读下面的文章。

麻辣香水鱼是哪里的菜

麻辣香水鱼那主要是体现了川菜的麻辣鲜香的特点,它主要适用于草鱼或者是其他的鱼类,选择鱼肉质细嫩的部分进行烹制,对人体有非常高的功效。

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蛋白质对于人体的机能还有其他疾病的防护都有一定的**,经过控制之后都会产生一些,其他食物的效应比方对于身体会产生更多的好处和功效。

主要是川菜系的一种菜系,味道比较厚而且比较鲜香,食材而且还有其他辣椒和其他的辅料的准备起来也比较简单。

很多人喜欢吃这道菜,但是并不知道这道麻辣香水鱼的做法是怎样的。

麻辣香水鱼方法一

主料: 鲜活草鱼一尾约两磅。

配料: 豆腐,蘑菇,木耳,猪骨汤。

调料: 陴县豆瓣,花椒,干海椒,葱段,姜片,蒜片,泡红椒,香料(甘草,香叶,山奈,砂仁,豆蔻,草果)少许,酱油,米酒。

制作方法

鱼斩成瓦块,加米酒,淀粉拌均;

豆腐(魔芋更好!),蘑菇,木耳铺于砂锅中打底;

葱切段,姜蒜切片;

炒锅内放菜油,烧至六成热,下花椒,干海椒略炸,而后下陴县豆瓣,待豆瓣呈金黄色时,烹入葱,姜,蒜和泡红椒炒出香味。加入骨头汤,并移入砂锅内,放香料. 待汤烧沸后,滑入鱼块。

再次烧开后,撇去浮沫,略煮,滴少许香油上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