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瘦身粥食谱 喝出好身姿-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功效:红枣、红米和草莓都可补血养颜,还是清脂的好帮手。冬季怎样快速减肥?红枣汤圆对于虚质肥胖就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二、腐竹鸡蛋糖水

材料:干腐竹10克,鸡蛋2只、姜片3片、冰糖适量

做法:鸡蛋煮熟后去壳;腐竹以沸水浸半个小时,捞起沥干水;开水五杯和生姜一起煮开,再加腐竹,用慢*煲二十分钟,加入冰糖和鸡蛋再煮十分钟即可。

功效:腐竹鸡蛋糖水是很好的去脂减肥食谱哦。鸡蛋有很丰富的蛋白质,可以补充日常蛋白质的需要,腐竹含有大量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还含有钙、磷、铁等多种人体所需的矿物质。

三、番薯糖水

材料:番薯500g、冰糖150g、生姜一大片拍松

做法:番薯去皮,洗净切厚块,用清水浸半小时,浸时要时常换水。放水600毫升及生姜在锅内烧开,然后放番薯,煮滚后用慢*煮酥,约需半个小时,时间要看番薯厚薄程度而定,再放冰糖煮溶并烧开,就可以吃了。

功效:番薯有很好的通便作用,对于便秘型肥胖的人群要经常吃番薯或是多做清脂红薯减肥食谱,只要便秘消失了,脸上的斑点和肥胖都会慢慢消失。每天喝上两三杯三枝叶秀身茶,也有很好的减肥清宿便的效果。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