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养生食谱 轻松打造巴掌小V脸-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第3天-第5天:西芹+牛奶

进入正式瘦脸的第三天,要在餐单中加入西芹。西芹算是一种不太受欢迎的蔬菜,但是它富含N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和维生素,能够健胃利尿清热解毒,帮助改善肠胃**状态。同时,西芹富含植物纤维,这也是紧致肌肤的关键。

用新鲜的西芹去掉叶片切成小块,用开水灼一下,喜欢吃柔软口感的可以稍微煮久一些。煮好捞出后不用添加任何调味品,直接食用即可,这样可以增加咀嚼成效,锻炼脸部肌肉群。同时搭配一杯鲜牛奶作为早餐的替代品,从第三天开始坚持到第五天,瘦脸成效开始出现了哦。

第6天-第7天:纳豆+蜂蜜

此时你一定发现自己的脸部有瘦下来的现象了,所以*后两天要巩固前几天的成果。纳豆是日本女人*爱的食物之一,纳豆是由大豆经过纳豆菌发酵得到的,不仅富含水分、粗纤维、粗蛋白,而且纳豆中的酵素能帮助人加速燃烧脂肪,分解血液中过多的固醇类物质。

*后两天用纳豆和蜂蜜搭配的材料放入豆浆机中煮成热饮,一日三餐在饭前半小时饮用,能起到增加饱腹感减少主食热量摄入,同时让纳豆中的纤维质和粗蛋白吸收量达到*佳,让瘦脸成效更好。7日瘦脸餐可以坚持3-5个周期,你一定能得到让你*满意的瓜子脸!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