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月饼 先得学会熬糖浆-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要做月饼,必须用自己熬的糖浆才行,记得之前微博上有一个博友的回评,她从来没有自己熬过糖浆,都是买来现成的,我是这样回复她的:试试吧,很简单!关键是用自己熬出来的糖浆做月饼,有的是一股天然的清香!跟市售的糖浆不是一个味道的!特别是打开烤箱的一刹那冒出来的那股香味……

原料:糖400g,水180ml(200ml),柠檬汁50ml

糖和水煮开。

加入柠檬汁,再煮开以后,小*,慢熬,切忌搅拌!

拿小刷子蘸水刷不锈钢锅四壁,让溅起的糖顺水滑回锅底。

约25分钟以后(后期定时观望,或许35分钟才能好),关*,晾凉盛罐。

制作技巧:

成品之品相要求能流动,深琥珀色,浓稠液态(热时比蜂蜜状态略稀,冷后会比蜂蜜稠),超过将会使得糖变硬。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