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款美白养颜早餐 排清毒素还原嫩白肌肤-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2.嫩肌再生早餐

餐单:鲜橙汁1杯、蓝莓烟三文鱼沙律

功效:橙汁富含维他命c,能够保护胶原蛋白。蓝莓拥有的丰富花青素,与胶原蛋白和骨胶原结合后可使皮肤更具张力。一听到橙汁与蓝莓,小编就知道这必定是一道维生素丰富的早餐,对于要奔波于家庭与工作的女性来说,维生素的补充是非常的需要的!>>>早酒晚茶黎明色 ****三大忌

3.抗老化早餐

菜单:酪梨去皮、去籽后,取四分之一放入果汁机中。放入牛奶、蜂蜜,启动果汁机打匀即可装杯饮用。

功效:酪梨被称为“东方奶油”,营养价值高、口感好。它的热量虽然高,但是只要在早餐食用,就不会被累积成脂肪。另外,它所含的脂溶性维他命较易被人体吸收,是美容、***的佳品。小编像广大女同胞一样,对于年龄的问题特别敏感,害怕衰老。看来酪梨是一种奇妙的水果,简直是我们女性的福音。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