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怎么吃减肥 3食谱轻松瘦身-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龙果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说是不太常见,大家也不是太常吃,其实*龙果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它还可以减肥你知道吗?马上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龙果西米捞

材料:*龙果1个、芒果1个、西米露适量、牛奶适量、白砂糖适量

做法:

1、牛奶加入白砂糖煮沸,待牛奶冷却之后,加入沥干水分的熟西米露搅拌均匀;

2、*龙果对半切开,把果肉挖出来,留一半*龙果皮取代小碗,芒果去皮切丁;

3、将*龙果和芒果果肉放入西米露中搅拌均匀,用勺子舀到*龙果皮中,放入冰箱冰镇,要吃时取出即可。

橙香*牛

原料:牛排肉400克、*龙果1个、橙1个、姜少许、小辣椒1个、碎胡椒1/2茶勺、淀粉1茶勺、橙汁1汤勺、植物油1汤勺、蜂蜜1汤勺、蚝油适量、水淀粉2汤勺、香菜装饰用。

做法:

1、把橙刮皮后成细丝待用。

2、牛排肉切成方块状,用黑胡椒碎、淀粉、橙汁腌制好。

3、*龙果切开,用挖球器掏空。果皮不用丢弃,可以做盛器用。辣椒切碎,姜切丝,橙剥皮取肉。

4、把锅用大*烧红,加入植物油后,立即放入牛肉。不要马上去翻动牛肉,让肉接触锅的那面有机会被封住,以免水份流失,过后,加入蜂蜜、蚝油调味、姜和辣椒。再加入橙肉、橙皮丝,再倒入水淀粉勾芡。

5、*后才放入*龙果球。翻一下,均匀了就可以上桌了。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