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食谱 祛痘又美白-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每个人都希望拥有陶瓷般的肌肤,但是每个人脸上或多或少都会冒出一些痘痘,你想把这些痘痘给清除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祛痘食谱,让大家摆脱可恶的痘痘!

马齿苋拌黄豆芽

食谱原料:

鲜马齿苋150克、鲜黄豆芽150克,白糖6克、醋2克、味精2克、酱油有3克、香油15克。

制作方法:

1.分别将马齿苋、黄豆芽洗净,沥干水分;

2.分别将它们投入沸水中煮至断生,捞出,沥干水分后放入盘内;

3.将上述调味品(调味品食品)浇在盘内,拌匀便可食用。

健康提示:

马齿苋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维生素食品)C、胡萝卜素,以及蛋白质、脂肪、矿物质。黄豆芽含有维生素A、不饱和脂肪酸,具有健美皮肤之功效。所以,本品具有补中益气、清热解毒、润泽颜面的作用,尤其适合于青春少女防*青春痘之用。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