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祛痘美食 还你光滑肌肤-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你想拥有光滑的肌肤吗?你想把你的痘痘给**的清除掉吗?你想知道祛痘食谱吗?那就马上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蒸酿苦瓜

原料:猪肉馅150克,苦瓜2根(约300克),慈菇50克,水发香菇50克,胡萝卜50克,荷兰豆50克,菜心50克,鸡蛋1个,葱姜水、盐、蚝油、白糖、老抽、料酒、胡椒、鲜汤、干细淀粉、湿淀粉、色拉油各适量。

做法:

1、苦瓜洗净,切去头、尾,将中间的瓤挖出,在苦瓜内壁上扑上干细淀粉。

2、慈菇、水发香菇、胡萝卜、荷兰豆分别切成米粒大,入沸水锅中氽一水,入漏勺沥净水。菜心洗净待用。

3、猪绞肉入盆,加入上述切粒的原料,放盐、胡椒、料酒、葱姜水、鸡蛋液、湿淀粉搅打成馅。

4、将肉馅酿入苦瓜筒内,放入盘中。

5、将酿好的苦瓜入笼旺*蒸熟。

6、取出切成1厘米厚的片,摆入条盘内。边沿围上氽水后的菜心。

7、盐、蚝油、白糖、老抽、鲜汤、湿淀粉、色拉油入锅制成蚝油汁,淋于苦瓜上即成。

美容功效:苦瓜能滋润白皙皮肤,还能镇静和保湿肌肤,特别是在容易燥热的夏天,敷上冰过的苦瓜片,能立即解除肌肤的烦躁。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