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食疗 萝卜帮你远离咳嗽-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夏季是咳嗽的高发季节,夏季你还在为咳嗽而困扰吗?在这个夏季你想摆脱咳嗽吗?下面就跟着小编去看看怎么用萝卜来*疗咳嗽的吧!

煮萝卜水可*咳

一连数日咳嗽不止,晚上难以入睡,可买几根白萝卜,每晚把半截萝卜切成片,用清水煮,萝卜、熟后用茶杯或小碗将水滤出,待稍冷后喝下。咳嗽便可减少。连续喝几天,咳嗽就可**。>>>经常按这里解决女人湿哒哒

烧萝卜止咳

把“心里美”萝卜切成约5厘米厚的条状或片状,放入炉灶内烧(煤气灶可用锅烤),烧至半生不熟的程度,从炉里取出趁热吃,吃几次咳嗽****。

萝卜汤止咳

白胡椒5粒,萝卜100克,生姜3片,陈皮10克,煎熟饮汤。用于痰清稀多泡沫的咳嗽。43/杏仁*咳嗽二法

患肺虚咳喘*愈的方法:甜杏仁约20克,用60℃热水将皮泡软,去皮后设法砸碎,与大米(50~100克)加水同煮,开锅后放入10克冰糖,熬成稠状食用即可。

患热伤风,剧咳不止时,将吃甜杏时留下的杏核砸开取杏仁,嚼服一个后剧咳停止,后每隔2小时嚼服一个,连服两次,咳嗽可基本**。

梨丝拌萝卜

原料:白萝卜250克、梨100克、生姜少许、盐、白糖适量。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