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剧《麻雀》谍战特工剧 李易峰、周冬雨演技更上一层楼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热播剧《麻雀》谍战特工剧 李易峰、周冬雨演技更上一层楼

近期热播剧《麻雀》收视*爆,由新生代小生周冬雨、李易峰、张若昀、李小冉主演,改编自海飞原著小说的青春谍战大剧《麻雀》,自从开播以来收视口碑双丰收。从播出第三日开始双网收视大涨,全网收视1.53/5.09、52城市网收视1.411/4.527%,话题讨论量更是高达27.5亿,以****的优势稳坐电视剧**名,李易峰演技堪称鲜肉里的佼佼者。

李易峰

而在第11集数预告中,老毕欲让陈深接近徐碧城。眼看徐碧城越来越无法掩饰自己对陈深的感情,唐山海再一次警告徐碧城要与陈深保持距离。唐山海如此急躁,究竟是于公还是于私?而另一面,为了获得更多消息,毕忠良命陈深接近徐碧城,陈深开始向徐碧城发动攻势。

李易峰

《麻雀》以1940年,日军侵华为背景,讲述了代号“麻雀”的**特工**党员陈深(李易峰饰演)在潜伏敌军过程中,暂时与组织失去联系深陷困境,冒死营救上线“宰相”的英勇故事。在上线“宰相”牺牲后,受命新上线“医生”任命获取日军情报“归零”重要作战计划。

周冬雨

而陈深的昔日恋人徐碧城(周冬雨饰演),与另一**情报人员唐山海(张若昀饰演)假扮夫妻潜伏进特别行动处,屡次制造麻烦,让陈深多次陷入连环杀机中。*终,陈深智勇双全,巧妙利用日本鬼子、汪伪分子等各派势力之间的微妙缝隙,*终成功地获取了“归零”计划,挫败了日本侵略者的阴谋。

在剧中,李易峰的演技再次打破观众对他的印象。除了深入人心的百里**、机智勇敢的张小灵、深情款款的许诺,李易峰也再次成功塑造了谋略周全、胆识过人的**特工他在营救亲嫂子宰相行动中,面对毕忠良反复试探时的思维敏捷、灵活机变。对待下属软硬兼施、巧妙试探……

李易峰

为了隐藏这些“逆天”的本事,他选择在外人眼中做一个玩世不恭的花花大少,终日流连于舞厅和赌桌……颜值高、嘴巴甜、情商也高,因此,他身边总是女人环绕,令人一眼看去,花心属性毫无破绽。在全民观剧的热潮下,李易峰饰演的陈深也在网络上引起了海量讨论,美图与恶搞齐飞,瞬间拉近谍战剧与观众的距离。

在第10集中,徐碧城派人将李小男牵制住之后,让一个小朋友打电话给陈深,说明李小男被**,要陈深当晚带1000块*前往指定地点救出李小男。徐碧城对李小男的**并非出于恶意,他知道陈深不会对李小男的失踪置之不理,他一定会去营救李小男,这样他就不会出现在当晚的宴席上。陈深在扁头的提醒下很快想通,无缘无故**李小男并且只要1000块赎金,一定不是为了谋财害命,可能是有人不想让他出现在李默群的寿宴上,陈深的直觉告诉他,今晚要有大事发生。

了饭店。此时,想方设法要见到毕忠良的吴龙看时机大好,大叫着向毕忠良奔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