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也报警!重庆情侣公路上吵架 女子报警称男友酒驾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奇葩也**!重庆情侣公路上吵架 女子**称男友酒驾

“我举报有人酒驾!”9月5日下午,江津区德感江北加油站,一位年轻女子拨打了**电话。江津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女子举报的对象竟然是自己的男友王某。

原来,当**午,王某驾驶摩托车搭乘女友小张从主城回永川,行驶至德感江北加油站路段时,二人因琐事发生争吵,小张一气之下表示不回永川了。为了挽回女友,王某执意拉着小张的手不放。为了摆脱王某的纠缠,小张于是拨打了**电话。

那王某有没有喝酒呢?民警对王某测试后发现,他已达到了酒驾标准。按照规定,民警对王某给予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