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妈妈上个厕所 1岁儿子栽进卧室水桶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妈妈上个厕所 1岁儿子栽进卧室水桶

“我真的恨不得让自己来承受他的痛。”在重庆医科大学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旁,家住永川三号站的封女士看着躺在病床上的1岁儿子桐桐,泪如雨下。

9月4日,桐桐意外掉进家里的水桶溺水,目前仍昏迷不醒。看到桐桐身上插着各种*疗的管子,妈妈封女士无比痛心。就在事发前两天,桐桐刚刚过了他一岁的生日。

一转眼孩子栽进水桶

4日中午,吃完午饭后,家人都准备午休,丈夫在卧室里睡觉,封女士照顾着一岁的桐桐和两岁的女儿。

当时封女士把桐桐放在女儿房间的床上,让女儿和桐桐一起玩耍,她则去了卫生间。

从卫生间出来后,她发现只有女儿一个人在床上玩纸牌,桐桐不见了。封女士马上在女儿房间和客厅里找了个遍,却一直没有发现桐桐的身影。

封女士想到孩子可能从窗户上掉下去了,她从**一个打开的窗子向下看,也没有看到桐桐。

*后,她看见丈夫睡觉屋里的一个用来增加空气湿度的水桶,桐桐正倒栽在桶里。封女士“啊”地一声惊呼,丈夫应声而起。

封女士马上抱起桐桐,发现桐桐脸色苍白,已经感觉不到明显的呼吸,她马上压了压桐桐的胸口,仍然没有反应。

丈夫飞快地抱起孩子冲下楼去,封女士也紧跟着下去,将桐桐送到医院*救。鉴于桐桐情况危急,当**午,桐桐被转至重庆医科大学儿童医院救*。

桐桐*喜欢跳小苹果

看到桐桐全身插着各种管子,封女士禁不住抽泣,“原来看到桐桐打个针、输个液,我都哭得稀里哗啦。现在,看着他插着那么多管子,我不敢想象他到底有多痛苦。”

从9月4日进入医院重症监护室以来,桐桐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他的呼吸基本上靠呼吸机辅助完成,因为伴有吸入性肺炎,桐桐一直发着高烧。

在桐桐的诊疗证明书上,写着缺血缺氧性脑损伤、肝功能损害、心肌损害等诊断结果。

主*医生告诉封女士,目前桐桐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不确定桐桐是否能够醒过来,就算醒过来,桐桐因大脑和肾脏严重受损,留下后遗症的可能性非常大。

每看到桐桐安静地躺在病床上时,封女士都会想起桐桐以前活泼可爱的样子,“他喜欢跳小苹果,每当音乐响起,他都会不停地手舞足蹈。”

家里的一桶水,让桐桐失去了往日的活力。

医药费成为*大难题

桐桐送医后,一直住在重症监护室。封女士说,现在每天5000元左右的费用让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感受到重重压力。

大女儿出生后,双方父母平时不方便照顾孩子。封女士便把工作辞了,做起了全职妈妈。桐桐出生以后,她更加抽不开身工作。

由于公司效益差,丈夫辞掉了以前的工作,*近刚到另一家做材料的公司上班,每个月的工资只有2000元出头。

封女士说,丈夫的工资除了维持家里日常生活外,每个月基本没有盈余。现在桐桐在医院*疗的费用,都是她和丈夫向亲朋好友借来的。

桐桐昏迷不醒,面对接下来无法估计的*疗费用,封女士全家人都感到无助。

封女士通过**、QQ等发起了求助,并每天发布桐桐的*疗情况,但筹集而来的*仍然不能满足桐桐每天在医院的开支。

“只要有一丝希望,我都不会放弃桐桐的*疗。”封女士说,她希望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让这个刚来这个世界的生命平安长大,看一看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不要离开的那么快、那么早。

标签: 儿童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