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血五红汤 让你做美丽女人-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4.劳欲过度:体力劳动过重.长年累月过劳伤气.气虚则逐渐导致血的生成动力不足,*终是气血两亏。此外.脑力劳动过度,会直接引起心脾血虚。

5.性生活无度:还有一种情况值得注意.那就是房劳过度,性生活无度,会引起伤精,而精血是同源的,肾精损失严重,必然引起气血的不足。

6.外伤大病:此外,如果遇到"伤、车祸、大病、重病.或受到暴雨、风雪、低温的伤害,都会在短期内伤耗气血;而慢性病、消耗性疾病.则会缓慢消耗血气,导致气血不足。

气血不足的判断方法:

1. 看眼睛:眼白的颜色变得浑浊、发黄,有血丝,表明气血不足。

2. 看皮肤:皮肤粗糙,没光泽,发暗、发黄、发白、发青、发红、长斑,表明气血不足。

3. 看头发:头发干枯掉发,头发发黄、发白、开叉,表明气血不足。

4. 看牙龈:牙龈萎缩代表气血不足。

5. 看指甲:指甲上出现纵纹,说明气血两亏,出现**,是肌体衰老的象征。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