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汤OR鸡肉哪个才营养 荐熬养生鸡汤宝典-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在人们的思维中,总感觉鸡汤的营养要比鸡肉的营养高,其实不然,鸡肉的营养要比鸡汤多,你想知道鸡肉有哪些营养吗,你知道鸡汤的营养价值吗?马上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鸡汤味美营养高,且具有抗疲劳美容养颜的功效,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现在大家经济状况好了,所以不管外出就餐还是自家设宴,总是喜欢来个鸡汤。但是你知道鸡汤如何炖*营养美味么?有没有人不适合喝鸡汤呢?

冬季喝鸡汤进补是我国的传统,鸡**有温中益气、补精填髓、益五脏、补虚损的功效。吃鸡进补适宜在秋冬季节,特别是冬季,不仅能更好地消化、吸收,调补机体,还可以抵御寒冷,为来年的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所以有“冬季进补,来年打虎”一说。虽然现在是鸡汤进补的“高峰期”,但一定要因人而异,否则进补太多,反而会适得其反。虚则补之”,并非人人需要进补。>>>你会健康吃鸡肉吗

冬季人体合成代谢功能增强,很容易吸收营养,是进补的**时期。对于一些体重偏低、体质虚弱、免疫功能低下的人,适当进补可以**和调节人体各脏器机能,同时储存能量好过冬。对于一些身体素质本身就比较好的人来说,这个时候可以喝汤吃肉,但是同时需要多锻炼,保持进出平衡。

以下五类人群不适合喝鸡汤:

1.慢性浅表性胃炎患者。

2.胆囊炎和胆石症经常发作者。

3.高尿酸血症患者。

4.高脂血症和脂肪肝患者。

5.肾功能不全患者。>>>5款乌鸡**方 补肝肾益气血

人们常说炖鸡的营养全在汤里,一定要多喝汤,鸡肉营养价值并不高,其实这是一个认识误区,其实鸡汤的营养价值并不是很高,鸡汤中的鸡肉比汤更容易消化吸收。鸡汤里的营养物质很有限,其中所含的营养物质,是从鸡油、鸡皮、鸡肉和鸡骨内溶解出的少量水溶性小分子蛋白质、脂肪和无机盐等。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