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膳食调节内分泌-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在现代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很多女性都出现了内分泌失调的状况,所以作为女人要学会养生,通过养生食谱等调理内分泌失调,与此同时还可以兼收养生美容之效呢!

一、桃花猪蹄粥

食材:桃花(干品)1克,净猪蹄1只,粳米100克,细盐、酱油、生姜末、葱、香油、味精各适量

做法:*先将桃花焙干,然后研成细末备用;粳米淘洗干净后备用,然后将猪蹄清洗干净后放入锅中,并且加入适量的清水煮沸,等到猪蹄煮烂的时候再将骨头取出。之后放入准备好的粳米以及桃花末,用文*煨粥等到粥快熟的时候再放入盐、香油等调料拌匀后即可食用。桃花猪蹄粥*****分数次温服。

**建议内分泌失调的女性在平时生活中应该多吃些桃花猪蹄粥,因为它具有很好的活血化淤的功效,尤其是对于产后的女性而言,经常食用不仅能够调理内分泌,同时还可以起到很好的补血功效。

二、清斑食疗汤

食材:丝瓜络10克,僵蚕10克,白茯苓10******0克,珍珠母20克,玫瑰花3朵,红枣10枚

做法:准备好的丝瓜络以及白茯苓等食材都清洗干净,然后将所有的食材一块放入锅中煎,等成浓汁后饮用即可。在饮用的时候*好是在饭后,10天一疗程,一般患者一个疗程见效。

清斑食疗汤可帮助内分泌失调的女性有效的调理以及*疗各种不适的症状,比如像色斑、痘痘、妇科疾病等,因此有这些不适症状的人群在平时生活中应该适量的多喝些清斑食疗汤。面对内分泌失调吃什么好的问题,青斑食疗汤也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